巅峰艾弗森到现在的nba是不是降维打击?

2025-06-03 02:35:10

阿代爱上了阿熹2025-04-05 17:36:13发布于辽宁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01楼引用 @逗傻子专业户 发表的:只看此人艾佛森职业生涯场均2.2个抢断

艾佛森职业生涯场均2.2个抢断

白边盖帽也能经常场均2+

白边盖帽也能经常场均2+

亮了(0)回复阳光终将照亮圣西罗2025-04-05 17:50:28发布于重庆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02楼引用 @Luka41Nowitzki 发表的:只看此人现在的防守尺度,01巅峰ai空降绝对是运动能力加强版的欧文,handcheck规则的取消,内线垂直起跳规则和step 0规则的出台,加快的球场节奏,加上ai超强的体力,从大环境来说可以说是全方位加强

现在的防守尺度,01巅峰ai空降绝对是运动能力加强版的欧文,handcheck规则的取消,内线垂直起跳规则和step 0规则的出台,加快的球场节奏,加上ai超强的体力,从大环境来说可以说是全方位加强

还有个优势,现在的中锋防守能力也下降了点

还有个优势,现在的中锋防守能力也下降了点

亮了(4)回复查看评论(1)安芬妮Hardaway2025-04-05 18:00:03发布于四川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03楼引用 @虎扑JR0910024029 发表的:只看此人加强版的欧文

加强版的欧文

加强多少?艾弗森4个得分王3个抢断王 季后赛3次50加而且是强调高强度身体对抗内线肉搏打架的时代当年篮下空间非常差 全是防守人 艾弗森数据含金量十足 欧文呢?团队荣誉是多 个人呢

加强多少?艾弗森4个得分王3个抢断王 季后赛3次50加而且是强调高强度身体对抗内线肉搏打架的时代当年篮下空间非常差 全是防守人 艾弗森数据含金量十足 欧文呢?团队荣誉是多 个人呢

亮了(0)回复兴奋的青铜仔2025-04-05 18:05:45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04楼引用 @点灯照亮我的前程 发表的:只看此人不至于,Ai的效率不高的。当年也是得益于75人的体系

不至于,Ai的效率不高的。当年也是得益于75人的体系

如果艾如今突破能这样端菜 过谁都是清晨的马路!艾都不知道被吹了多少翻腕

如果艾如今突破能这样端菜 过谁都是清晨的马路!艾都不知道被吹了多少翻腕

亮了(2)回复Luka41Nowitzki2025-04-05 18:11:19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05楼引用 @这是第五个号了 发表的:只看此人艾弗森中远投稳定?

[图片]

查看更多艾弗森中远投稳定?

中投比莫兰特稳定多了,即使现在防守球员根本不能上手。另外不说handcheck,按现在的step0规则,ai突破还可以多走一步,防守球员更加忌惮他的突破,跳投出手空间会更大

中投比莫兰特稳定多了,即使现在防守球员根本不能上手。另外不说handcheck,按现在的step0规则,ai突破还可以多走一步,防守球员更加忌惮他的突破,跳投出手空间会更大

亮了(4)回复查看评论(2)凌晨四点了2025-04-05 18:11:54发布于湖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06楼摆臭脸也是降维打击

摆臭脸也是降维打击

亮了(0)回复朗多邓肯约基奇2025-04-05 18:41:36发布于福建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07楼引用 @knike 发表的:只看此人现在的制度 三十分跟喝水一样简单吧

现在的制度 三十分跟喝水一样简单吧

那不一定,打死不给哨呢🐶现在的Nba 就是笑话

那不一定,打死不给哨呢🐶现在的Nba 就是笑话

亮了(0)回复CXJ12142025-04-05 18:43:22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08楼引用 @InsideCum 发表的:只看此人阵容讲究的是合理,不是每个球员单独的能力值高低,当年76人能杀到总决赛是因为球队磨合到了那个程度,外加那年东部伤病整体实力下降严重,时机可遇不可求。艾弗森但凡能多进一次总决赛,风评都能好一大截。前两年热火阵容怎么样?一帮落选秀,当年76首发分别是27、17、11、4、1顺位的经验丰富的球员,就这样热火还能两次打进总决赛。单论个人能力,巴特勒天赋远比不上艾弗森,但是对于团队的贡献,艾弗森拍马都比不上巴特勒。光看数据艾弗森总决赛35.6分,40的命中率,好像挺不错,看比赛观感完全不是这么回事,B站有视频,可以去看看。当年76的比赛观感就像比尔奇才在的时候一样,一看数据嘎嘎砍分,一看比赛,又没了!!!

阵容讲究的是合理,不是每个球员单独的能力值高低,当年76人能杀到总决赛是因为球队磨合到了那个程度,外加那年东部伤病整体实力下降严重,时机可遇不可求。艾弗森但凡能多进一次总决赛,风评都能好一大截。前两年热火阵容怎么样?一帮落选秀,当年76首发分别是27、17、11、4、1顺位的经验丰富的球员,就这样热火还能两次打进总决赛。单论个人能力,巴特勒天赋远比不上艾弗森,但是对于团队的贡献,艾弗森拍马都比不上巴特勒。光看数据艾弗森总决赛35.6分,40的命中率,好像挺不错,看比赛观感完全不是这么回事,B站有视频,可以去看看。当年76的比赛观感就像比尔奇才在的时候一样,一看数据嘎嘎砍分,一看比赛,又没了!!!

讲了这么多,先看看你跟我说的是一个话题吗

讲了这么多,先看看你跟我说的是一个话题吗

亮了(0)回复查看评论(1)柯基柯基丶2025-04-05 18:43:49发布于黑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09楼引用 @小霸王BruceChao 发表的:只看此人上限还是总决赛 没啥区别 艾弗森这种无防守的进攻球员没有太强统治力 当老大难有冠军

上限还是总决赛 没啥区别 艾弗森这种无防守的进攻球员没有太强统治力 当老大难有冠军

现在联盟不就有一个嘛,水平还真差不多。

现在联盟不就有一个嘛,水平还真差不多。

亮了(0)回复CXJ12142025-04-05 18:43:53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10楼引用 @三分胖 发表的:只看此人最主要是那时候的球员,要犯规就是奔着二加一去,而不是奔着犯规去,现在球员的要犯规根本不像是正常的动作,反而都是像在吃版本bug

[图片]

查看更多最主要是那时候的球员,要犯规就是奔着二加一去,而不是奔着犯规去,现在球员的要犯规根本不像是正常的动作,反而都是像在吃版本bug

是的,要不现在都不喜欢后仰了

是的,要不现在都不喜欢后仰了

亮了(0)回复查看评论(1)Kidd中国2025-04-05 18:55:30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11楼引用 @knike 发表的:只看此人现在的制度 三十分跟喝水一样简单吧

现在的制度 三十分跟喝水一样简单吧

大胆点,反正吹牛逼,你直接说80分

大胆点,反正吹牛逼,你直接说80分

亮了(2)回复旋转大嘴巴子2025-04-05 19:27:31发布于福建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12楼引用 @氢尼宵生 发表的:只看此人反正就是厚古薄今呗,你不如说50分喝水一样

[图片]

查看更多反正就是厚古薄今呗,你不如说50分喝水一样

Ai又不是没有在取消handcheck的规则下打过,也不是没有搭档过明星球员不需要疯狂开发出手打合理篮球。。。不说久远,数据也查的到啊。。。这还扯得上厚古薄今吗

Ai又不是没有在取消handcheck的规则下打过,也不是没有搭档过明星球员不需要疯狂开发出手打合理篮球。。。不说久远,数据也查的到啊。。。这还扯得上厚古薄今吗

亮了(8)回复InsideCum2025-04-05 19:42:05发布于湖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13楼引用 @CXJ1214 发表的:只看此人讲了这么多,先看看你跟我说的是一个话题吗

[图片]

查看更多讲了这么多,先看看你跟我说的是一个话题吗

怎么不是一个话题。76人当年的阵容不差,但是囿于艾弗森打法问题,上限只能到这里了。说是艾弗森带76进总决赛,不如说是76人全队强抬艾弗森到了总决赛,运气而已。举热火巴特勒的例子,是想说阵容合理磨合到位的情况下,一个团队型的巨星更容易带队进总决赛,一次是运气,多次就是硬实力。艾弗森打球技巧好看,但是没有硬实力,不是占用全队40%出手拿高分就是硬实力。说难听点,艾弗森就是大号小托马斯,进攻得多少分,防守还多少分。

怎么不是一个话题。76人当年的阵容不差,但是囿于艾弗森打法问题,上限只能到这里了。说是艾弗森带76进总决赛,不如说是76人全队强抬艾弗森到了总决赛,运气而已。举热火巴特勒的例子,是想说阵容合理磨合到位的情况下,一个团队型的巨星更容易带队进总决赛,一次是运气,多次就是硬实力。艾弗森打球技巧好看,但是没有硬实力,不是占用全队40%出手拿高分就是硬实力。说难听点,艾弗森就是大号小托马斯,进攻得多少分,防守还多少分。

亮了(0)回复查看评论(1)虎扑JR04443241482025-04-05 19:57:46发布于陕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14楼引用 @虎扑JR1604099504 发表的:只看此人然而到了掘金的AI打得并不差啊,虽然AI本来就比较低效但他在掘金效率也没比76人差助攻率还显着提升了,原本真要转型成PG的,主要是新人甜瓜太菜了,当时还有个新闻AI自己说他来掘金都打算辅佐甜瓜了结果不知道为什么打着打着变成他在配合我

然而到了掘金的AI打得并不差啊,虽然AI本来就比较低效但他在掘金效率也没比76人差助攻率还显着提升了,原本真要转型成PG的,主要是新人甜瓜太菜了,当时还有个新闻AI自己说他来掘金都打算辅佐甜瓜了结果不知道为什么打着打着变成他在配合我

事实甜瓜打得比他好,把他换比卢普斯球队直接高一截。

事实甜瓜打得比他好,把他换比卢普斯球队直接高一截。

亮了(0)回复scory_cao2025-04-05 20:08:35发布于江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15楼引用 @杨嘉磊爸爸 发表的:只看此人不是,也就是MVP有力竞争者

不是,也就是MVP有力竞争者

难,我甚至觉得艾弗森可能打不出来。我认为在现在的体系下,艾弗森的进攻不如库里,防守也不如库里,组织也不如库里。艾弗森显然是个进攻强于防守的球员,可是现在的NBA,角色球员的进攻能力不再像当年一样弱了。艾弗森单打现在的多数球员如探囊取物。现在的点名战术,对方的进攻尖头,单打艾弗森可能会更稳如老狗吧!想想哈登点名库里…

难,我甚至觉得艾弗森可能打不出来。我认为在现在的体系下,艾弗森的进攻不如库里,防守也不如库里,组织也不如库里。艾弗森显然是个进攻强于防守的球员,可是现在的NBA,角色球员的进攻能力不再像当年一样弱了。艾弗森单打现在的多数球员如探囊取物。现在的点名战术,对方的进攻尖头,单打艾弗森可能会更稳如老狗吧!想想哈登点名库里…

亮了(0)回复查看评论(1)爱叭叭的祖师爷2025-04-05 20:28:17发布于湖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16楼引用 @阳光终将照亮圣西罗 发表的:只看此人还有个优势,现在的中锋防守能力也下降了点

还有个优势,现在的中锋防守能力也下降了点

现在中锋防守能力对于防后卫来说是变强的,以前可没有这么多类似于字母,浓眉,莫布里,克拉克斯顿这种防后卫能力极强的内线

现在中锋防守能力对于防后卫来说是变强的,以前可没有这么多类似于字母,浓眉,莫布里,克拉克斯顿这种防后卫能力极强的内线

亮了(2)回复查看评论(1)爱如是LoveSick2025-04-05 20:28:57发布于重庆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17楼引用 @Zzzzzzzzzzs 发表的:只看此人其他年份不谈,01艾佛森过来的,有能力有机会场均40论规则:00到04,是整个NBA历史上进攻最黑暗的时代,艾佛森就出在这个时期论队友:76人队没有第二个可以吸引防守分担压力的队友,二三号得分手穆大叔和麦基的进攻能力,在任何年代任何一只可以竞争进入总决赛的球队里,都只能是第四第五选择论空间:队友无法分担压力也行,像18骑士那样,场上给三四个能投三分队友拉开空间也有的打。而艾佛森的所有队友只有麦基一个有三分,四个首发季后赛场均能投进多达0.2个三分论待遇:新世纪初不像现在,斯特恩正在努力打造球员正面形象,艾佛森则是最不受待见的那位,被裁判特别针对就这个环境,艾佛森场均要打40分钟以上,我就不要求拿得分王,也不要求效率,麻烦现役的后卫先试试能不能打完一个赛季01艾佛森放到现在,以现在的进攻规则、给个德里克怀特搭档、场上永远保持有三个队友能投三分拉开空间、享受亚历山大的哨子待遇,场均打40分钟,场均40分真的不是没有希望

其他年份不谈,01艾佛森过来的,有能力有机会场均40论规则:00到04,是整个NBA历史上进攻最黑暗的时代,艾佛森就出在这个时期论队友:76人队没有第二个可以吸引防守分担压力的队友,二三号得分手穆大叔和麦基的进攻能力,在任何年代任何一只可以竞争进入总决赛的球队里,都只能是第四第五选择论空间:队友无法分担压力也行,像18骑士那样,场上给三四个能投三分队友拉开空间也有的打。而艾佛森的所有队友只有麦基一个有三分,四个首发季后赛场均能投进多达0.2个三分论待遇:新世纪初不像现在,斯特恩正在努力打造球员正面形象,艾佛森则是最不受待见的那位,被裁判特别针对就这个环境,艾佛森场均要打40分钟以上,我就不要求拿得分王,也不要求效率,麻烦现役的后卫先试试能不能打完一个赛季01艾佛森放到现在,以现在的进攻规则、给个德里克怀特搭档、场上永远保持有三个队友能投三分拉开空间、享受亚历山大的哨子待遇,场均打40分钟,场均40分真的不是没有希望

就现在的规则,你看场均最低得分的队伍有低过100分吗??在那个年代,场均得分最高的有几个能上100分的?数得出来5个吗??就现在这群球员打球拿钱不干活,又嫌这嫌那的,没有点对抗的,在那个年代怕是都只有坐饮水机,更本不懂那会儿的防守尺度跟对抗有多激烈,ai在那个年代都能场均35分,在这个年代至少场均45分

就现在的规则,你看场均最低得分的队伍有低过100分吗??在那个年代,场均得分最高的有几个能上100分的?数得出来5个吗??就现在这群球员打球拿钱不干活,又嫌这嫌那的,没有点对抗的,在那个年代怕是都只有坐饮水机,更本不懂那会儿的防守尺度跟对抗有多激烈,ai在那个年代都能场均35分,在这个年代至少场均45分

亮了(2)回复CLAW卡哇伊2025-04-05 20:31:00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18楼引用 @国家抬杠一级选手 发表的:只看此人你拿托马斯个艾弗森都是183对比,那就是本内特对比詹姆斯…爆发力,弹跳,持球托马斯和艾弗森是一个档次?

你拿托马斯个艾弗森都是183对比,那就是本内特对比詹姆斯…爆发力,弹跳,持球托马斯和艾弗森是一个档次?

托马斯也很厉害的,控球比艾佛森好,运动能力比艾佛森差一点。控球能力,欧文第一,托马斯第二,艾第三

托马斯也很厉害的,控球比艾佛森好,运动能力比艾佛森差一点。控球能力,欧文第一,托马斯第二,艾第三

亮了(0)回复查看评论(1)芭比Q了gameover2025-04-05 20:48:52发布于福建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19楼引用 @虎扑JR0910024029 发表的:只看此人加强版的欧文

加强版的欧文

欧文只有运球和艾佛森不相上下,比得分比对抗比领袖气质比意志力都比不了

欧文只有运球和艾佛森不相上下,比得分比对抗比领袖气质比意志力都比不了

亮了(0)回复查看评论(1)AllenTheX2025-04-05 21:08:24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20楼引用 @这是第五个号了 发表的:只看此人艾弗森中远投稳定?

[图片]

查看更多艾弗森中远投稳定?

艾弗森主要得分手段就是急停中投啊

艾弗森主要得分手段就是急停中投啊

亮了(2)回复查看评论(1)